César

骨科&水仙爱好者
已弃号,看文可以去wb:月满山间

【王喻】恐怖片(下)

夏休期的某一天。

  喻文州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划点点,翻出一个页面,把手机举到王杰希眼前,话语中带着几分轻快:“杰希,看这个。”

  王杰希的视线锁定了“恐怖”这个标签,盯了一会,不动声色地掏出自己的手机,道:“我记得,某人好像有一次被恐怖片吓得睡不着觉?”

  “哎,别老提这个了,行不?”喻文州收回手机,在王杰希眼皮子底下买了两张电影票,露出满意的笑容,晃得王杰希有点糟心,“那次是意外,相信我。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偶尔放纵一下自己嘛。今天晚上八点四十开始。嗯,晚上正是看这种片子的好时候。”

“……”

  最终王杰希还是妥协了,两人估摸着时间就开车去了电影院。

  一般来说,小情侣看恐怖片的浪漫就是女孩子被里面恐怖的画面吓到,然后扑进男朋友怀里。但王杰希喻文州两个大男人,看个恐怖片也没什么可浪漫的,倒是被里面各种突如其来的画风突变以及诡异的bgm吓得一惊一乍的。

  “这年头,国产片都这么渗人了。”刚出了电影院的喻文州感叹道,他指着自己手臂,“你看我鸡皮疙瘩到现在都没消呢。”

  “是里面空调太冷了,”王杰希给他搓了搓手臂,然后顺势抓住喻文州的手,十指相扣。“等会就好点了,我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尤其是每次我们旁边那女孩子尖叫的时候。”

  “诶,是啊,不过这些尖叫声倒是提醒了我身边还是有人的,这样想想就不那么心慌了。”

  “……我呢?”王杰希觉得他有点失败,在喻文州看恐怖电影的时候居然没有给他带来一点点安全感。

  “你——唉。”喻文州瞥了他一眼,“你这人,怎么看个恐怖片都那么安静淡定呢,我都快要感受不到你的存在了。”

  “我的错我的错,下次我一定抱紧你。”

  “抱紧就不用啦,”喻文州笑着,举起两人紧扣在一起的手,“这样就行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33)